2016年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开幕

2016年07月23日11:3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七彩饮料节、缤纷健康饮

  暨首届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年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暨首届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21日---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次为期四天的博览是饮料行业的嘉年华,是观众味觉上的狂欢节。

  美味更要健康,众口不再难调

  “健康中国”是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国家战略,中国的食品安全一直是国家乃至市民关注的焦点。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食品饮料安全要求食品对人体健康不能有任何急性或慢性的损害,这是一个绝对的概念。饮料食品的安全既包括生产的安全,也包括经营的安全;既包括结果的安全,也包括过程的安全;既包括现在的安全,也包括未来的安全。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着眼于我们饮料领域的现状和蓬勃发展的需要,为企业搭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协会希望通过本次“饮料节”的举办,能向广大消费者积极传播健康饮品知识,倡导食品健康生活。

  本次饮料节将围绕“饮料、运动、健康、文化”为主题 ,开展系列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中国饮料行业健康行动宣言”的决心,直面挑战,全方位接受消费者监督,把更多的“负责企业、良心品牌、健康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优质品牌助阵,文化渗透品牌

  此次上海国际饮料节为品牌和消费者构建了桥梁,观众除了能品尝到各大品牌的今夏新品外,也能亲身感受到参展企业的品牌文化。

  第一届中国国际饮料节于2003年首次开展于首都北京,在阔别了十多年后,终于迎来了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这是饮料行业与观众间久违的互动平台。可口可乐、康师傅、华润怡宝、三得利、加多宝、日加满、健力宝等业界领军企业也希望能够借此与观众多加交流互动。可口可乐将采用奥运元素,以经典红作为展台主色调;康师傅选择了吸引眼球的黄色基调,力求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企业都携其旗下所有品类一同参展。除此之外,各大品牌展区更是激情洋溢,现场表演、体感互动、急速迷宫、球类游戏等应有尽有。

  随着饮料原料、口味、制作方式的日益增多,目前饮料可分为11种大类,展会现场特设了饮料科普区,对11大品类分别做了诠释,并配合分类介绍,组织了大量的饮料实物做展示,让大众更好地了解饮料的分类,可以说这是一场饮料界的大阅兵。

  现场专业指导、提倡健康生活

  现代都市社会导致的亚健康,使人们身体机能加速退化,运动健身,已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博览会请来了专业的帅哥健身教练、美女瑜伽教练亲临指导,传授简便的日常塑身方法,为有需要的观众度身定制合理的运动方式,同时推荐健康有益的饮料供消费者选择。此次饮料节还得到了浦东新区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提倡健康生活,引入了社区文化表演,并特意邀请老年舞蹈团现场表演广场舞、民族舞等,带领大家一起舞出健康、舞出活力。

  俊男靓女打“水战”、热力活动玩不停

  博览会现场,将有诸多超人气网红助阵,众多活力“小鲜肉”同阳光美少女齐齐上阵与现场观众水枪大战,活力无限,同时还有35位青春佳丽作为本次饮料节形象代言将游走在整个新国际展馆内,饮料天使们会与观众游戏互动,她们可能将随时出现在你身边,给你带来各种惊喜。

  免费门票 、现场游戏、饮料拿不停

  本次博览会观众可以通过“途牛网,上海热线,腾讯大申,看看新闻网”等获取VIP赠票,并同时可获赠300积分,在乐饮网上参与饮料TOP奖评选,可获得30积分。

  博览会现场,在亲水游戏区例如签到寻宝、愤怒的小鸟等众多游戏期待观众一起参与互动,更会赠送大量积分,所有积分都可用来兑换相应奖品!让观众娱乐与消暑两不误!

  开幕式领导嘉宾云集

  2016年7月21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全湛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暨首届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组委会秘书长秦金平先生亲临现场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随后以可口可乐、康师傅、华润怡宝、三得利、健力宝为代表的参展企业领导人共同参与开幕仪式并对饮料行业的蓬勃发展做了未来展望。

  在展商新品推荐会上,三得利推出了新品“沁乳水”,作为沁系列的高端产品,保持了一贯的清爽口感,将乳酸菌与饮料完美契合,更自然纯正的体现酸奶口味,是一款可以安心引用的健康饮料,值得的一提的是,此次新品推荐会是沁乳水的首度问世,真正意义上的首发。

  可以预见,集合饮料行业众品牌力量,本次饮料节赢势已成!中国国际饮料节这一品牌,将打造成集“文化,娱乐,时尚”为一体的上海大事件!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饮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