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翘楚博古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2016年12月28日15: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8日,博古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挂牌敲锣仪式,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公司代码:099476)。公司董事长刘权先生、联合创始人韩雪女士携公司核心高管团队出席此次挂牌敲锣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下午14:40分,公司董事长刘权先生、联合创始人韩雪女士共同敲响开市宝锣,正式宣告博古斋挂牌上市。

博古斋董事长刘权先生、联合创始人韩雪女士举行敲锣仪式博古斋董事长刘权先生、联合创始人韩雪女士举行敲锣仪式

  敲锣仪式后博古斋董事长刘权先生发表相关讲话,他从博古斋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重要分享。

博古斋董事长刘权先生发表相关讲话博古斋董事长刘权先生发表相关讲话

  据刘总介绍,博古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办于1994年的博古斋画廊,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和市场沉淀,如今品牌已颇具影响力,并成为近年来活跃在中国艺术产业领域的重要力量之一,主要业务涵盖艺术品交易、展览展示、艺术品拍卖、鉴定评估、艺术品金融等众多领域。

  随后刘总带大家领略了博古斋的发展历程。

  1994年,博古斋正式创办,成为国内率先承诺“保真销售”的画廊之一。22年来博古斋先后成功策划多次大型文化艺术展览,多次成功举办大型拍卖活动,并与百余位顶级艺术家达成深度合作,成为活跃在国内艺术收藏、交易、鉴定、拍卖、交流等领域的重要力量。

  2003年,本着“让原创艺术飞进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率先在全国创办网上画廊,将互联网思维引入传统书画市场,通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博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先后荣获“中国诚信画廊”、“中国五星级画廊”、“五星级资深诚信画廊”、“中国十大信誉画廊”等众多荣誉,成为全国书画市场的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原创艺术的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2008年博古斋与朵云轩拍卖公司联合举办大型拍卖活动,并大获成功,从此正式进入国内艺术品拍卖领域,其后又收购汇丰拍卖,成功举办多次大型拍卖活动,并于2016年成立北京博古斋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为博古斋即将在艺术品拍卖领域大刀阔斧前行拉开序幕。

  2014年,博古斋在互联网金融业异军突起的大背景下,积极探索艺术产业创新发展之路,艺融网(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博古斋正式开辟了艺术品金融的市场布局,赋予了艺术品全新的社会属性和社会价值。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在业界广受认可,为众多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并成功赢得海外集团、北大燕园集团上亿元战略投资,为艺术品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

  2016年提出并启动打造“国内领先的艺术品鉴藏团队”,集合国内艺术品鉴藏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机构组成团队,并由国家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监督,确保在艺术品鉴定评估过程中做到“真实”、“客观”;同时构建“书画溯源系统”,为艺术家每幅画作建立专属的身份认证识别体系,记录每次交易轨迹,从产业链源头保证艺术品传承有序。

  追溯博古斋的发展历程,每一次战略布局都具有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前瞻性。刘总表示,博古斋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这一重要平台,聚焦企业品牌建设,持续用创新的思维模式及前瞻性的市场眼光指导企业的产业布局规划,持续为推动中国艺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力求早日共建更规范的中国艺术市场体系。

博古斋团队共同庆贺公司隆重挂牌博古斋团队共同庆贺公司隆重挂牌

  博古斋本次成功挂牌,是对其22年来在艺术产业里不断开拓进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是博古斋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当前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但目前国内艺术市场并不完善,缺乏统一的标准及行业规范,目前国内艺术市场正需要像博古斋这样的企业,不断开拓进取,并时刻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国艺术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博古斋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这一重要平台,在品牌发展和业务开拓领域持续强势发力,为中国艺术产业创造出更多价值。

  2017,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博古刘权资本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