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 劳伟先生书聂耳故居

2016年04月12日 11:2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劳伟先生书聂耳故居中国音乐家协会,省、市、区领导和聂耳家属为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揭幕
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劳伟先生书聂耳故居中国音乐家协会领导和聂耳侄女、著名作曲家聂丽华女士在聂耳故居
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劳伟先生书聂耳故居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劳伟先生书聂耳故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昆明,由第二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云南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五华区委、区政府承办,昆明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开展仪式隆重举行,这宣告昆明聂耳故居保护性修缮全面完成,并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

  中国音乐家协会,省、市、区领导和聂耳家属共同为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揭幕。昆明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的开放,将生动形象地展示聂耳生平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并缅怀先烈光辉业绩。在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中,由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劳伟先生书写的聂耳故居四个透着汉魏风骨、遒劲俊朗的大字跃然在目,庄重典雅,聂耳与国歌、聂耳在昆明、聂耳在上海、永远活在人民心中、聂耳父母房间、成春堂诊室药铺等多个展示单元记载着人民音乐家聂耳的光辉人生。

  多年以来省、市、区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聂耳故居的保护工作,各级文物主管部门为了更好地保护该文化遗产,充分发扬其爱国主义教育功能,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参加开展仪式的聂耳侄女、著名作曲家聂丽华女士高度肯定了昆明聂耳故居陈列纪念馆的建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昆明聂耳故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