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烂石头变翡翠玉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0:51 新浪收藏

  很多朋友对翡翠的知识并不是太了解,有时候认为很实惠的买了个宝贝,殊不知是买了个假货,钱打水漂了事还小,但是戴在身上的假玉,却是会长期释放毒素及放射性元素的高致癌化学“宝贝”。且看看KB的翡翠洗底过程,看看不良商贩是怎样把石头变翡翠。(文章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沙漠富翁)

市面上的翡翠手镯市面上的翡翠手镯
一堆俗称的石头料,没水、没底、没色。一堆俗称的石头料,没水、没底、没色。
用强酸以及包含大量放射元素的化学制剂浸泡石料半个月。用强酸以及包含大量放射元素的化学制剂浸泡石料半个月。
化学物洗涤后的效果。化学物洗涤后的效果。
注胶过程同样需要几天时间。注胶过程同样需要几天时间。
半成品出炉,原来的毛料已经有水色了。半成品出炉,原来的毛料已经有水色了。
成品展示!一般市场价叫个7、8万,还价就卖。成品展示!一般市场价叫个7、8万,还价就卖。
半成品假玉镯半成品假玉镯
成品假玉镯成品假玉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