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吨缅甸优等翡翠原石助阵上海赌石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1:13 新浪收藏 微博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上海歌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从把赌石形式的缅甸原石毛料直接面对消费者销售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上海本地的赌石节。该公司提供的优等缅甸原石毛料已经受到了上海众多翡翠收藏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4月14日——4月22日,他们把第三届赌石节,放在上海闵行区虹莘路2845号4号馆三楼的九星文化收藏品市场。希望这种直接购买翡翠原石的形式,能面对更加广泛的消费者。

  赌石——购买缅甸原石的玉石消费收藏形式,已经被精明的上海市民所接受。你花几千元去买论克排价的翡翠饰品。不如花几千或者上万元去买一块5公斤或者20多公斤的翡翠原石,即便剖开材质不是冰钟透玉,你回家请师傅加工成手镯饰品几十个。也是很划得来的增值收藏。何况运气好的话剖开后,是冰钟级别的翡翠。那么的小投资就变成了发大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出的缅甸原石毛料,比前几届赌石节的原石,材质更好。许多原石,从原石毛胚就能依稀感觉显露出的冰种翠绿。

  歌亿公司,连续举办了两届赌石节后,已经拥有了众多的上海玉石收藏忠诚消费者。许多来这次赌石节的,都是上两届的老客户。尝到了前两届睹石节甜头的消费者,有的人,家里已经垒起了一堆翡翠原石收藏品。他们认为日后可以把赌石节购买的石头,请师傅打磨成手镯、或者众多挂件。可以送亲戚朋友,也可以在人们结婚的时候,以比商店低的价格买给朋友。

  此次赌石节的另一个亮点是,该公司聘请了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上海世博会玉鼎国宝的玉石雕刻者季以顺大师亲临现场,为睹石现场购买者,现场设计雕刻饰品。依照消费者个人的愿望,雕刻他们想要的类型作品饰件。

  季以顺先生常年担任老凤翔公司的玉石雕刻师。他雕刻的祥和玉鼎作品,被拍卖到1600万的价格。季大师是中国当代著名的玉石雕刻大师,从事玉石雕刻从艺五十载。上世纪70年代,就被轻工业部评为国家一级工艺大师。亲手创作了当代无数玉雕石刻传世之作。特别是大型作品《万紫千红》《站船台》《调色器》《龙风灯》《祥和玉鼎》,<祥瑞玉鼎》等,均参加了全国展览,并得到了金银奖。他是海派玉石工艺的领军人物。是数百年扬州传统玉石工艺和海派独特艺术的有机融合的当代创新传承者。季以顺入行,既拜在海派雕刻的开拓者花长龙门下。(1965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授予“老艺人称号。)他们师徒俩从传统工艺和加工形式入手,在继承古老玉石加工秘技的基础上掺和了海派流畅轻灵的韵味。季以顺创作的炉瓶及自然器皿,无不体现了重中国传统造型、有机结合海派特殊文化积淀和海外影响融合其中。其独到之处是器型刚健俊秀,形式至密规整。面饰细密规精美。凸县线条动感。他把海派玉石雕刻推向了时代的新的高度。

  他的现场雕刻作品,将给赌石购买者添加历史珍藏的附加值。他在现场,雕刻出商店里买的玉石饰品,也给此次参与此次赌石节的消费者增添了不小的实惠。——换一种说法:季大师为赌石消费者的现场雕刻,就变成了名牌翡翠饰品的直销。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主办方还安排了公司的玉石技术人员,为购买者当场切割打磨翡翠。并提供专业玉石鉴定电筒。供消费者选择原石时深透了解原石内核。

  (周力生)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