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避和田玉陷阱的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6:41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据可靠消息来源,近三年来,我国的和田玉市场一直呈现十分火爆的势头,每日都会有大量的和田玉被交易。仅以和田玉价格为例,与三年前相比,和田玉相关艺术品的价格狂升了三倍以上,更有甚者,和田玉艺术品中最受欢迎的玉牌系列的价格涨幅远远超过其它和田玉艺术品以及和田玉原石。

  然而在和田玉市场火爆无比的表面,却始终存在着一股暗流在疯狂的涌动,而这股暗流的源头则直指几乎可以假乱真的假和田玉。可以这样说,在当前的和田玉市场上,存在着太多的以假和田玉为诱饵的商业陷进。而由于绝大多数的买家缺乏必需的和田玉鉴定能力,所以常常被套入陷进中,造成钱财的巨大损失。以家住长春的王先生为例,便是和田玉陷进的受害者。原来,王先生在几日前受人蛊惑,最终购买了一块较大的和田玉,但后来经和田玉原石网的专家鉴定,这块玉却是假的,而王先生当初光是买这块玉便花了近万元。

  虽然有着大量陷阱的存在,但是因为当前和田玉市场的火热以及玉石巨大的升值空间,所以人们仍旧趋之若鹜。那么,需要所有购买者面对的问题便出现了:他们该如何鉴定和田玉的好坏?答案其实很简单。首先,消费者可以选择一家声誉较好的店铺进行购买,例如:和田玉原石网这一类名声极好的和田玉鉴定与销售中心。其次,玩家们可以时不时上网寻找一些教学视频进行学习或者多与那些高手交流,而无论是教学视频还是交流论坛,和田玉原石网都是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