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玉石公盘买玉石的多本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1: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参加本次公盘交易会的投标人中,虽然有几位来自济南的玉石爱好者,也有操着东北口音竞标人,但是玉矿外停的五十多辆私家车中,几乎清一色全是鲁J开头的车牌。

  山东地矿泰山玉石研发中心经理方兴华表示,泰山玉的开发时间比较短,市场还没有完全打开,所以本届泰山玉公盘交易会的影响力还不够大。另一位竞标人直言,泰山玉还需要进一步推广,价值还有很大挖掘空间。

  “我估计再往下开采20米,绝对有不少好玉。”玉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玉矿还在基建阶段,等正式开采后,大量好玉上市将拉动泰山玉价格。他还介绍泰山玉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现在已经达到一个新高度。“今年5月份在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泰山玉作品《泰山印象》夺魁;6月份在年中国玉(石)器‘百花奖’上,泰山玉作品《净土》摘金;同月在中国(青岛)工艺美术博览会上,三件泰山玉作品再次载誉而归;8月29日,泰山玉作为‘最具山东特色文化产品’亮相省文博会。这些可喜的成绩表明泰山玉已经获得了国家专业层面的认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