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及珠宝文化品鉴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13:29 新浪收藏 微博

和田玉暨珠宝鉴赏交流会 和田玉暨珠宝鉴赏交流会 知名文化策划人、收藏玩家石文军先生 知名文化策划人、收藏玩家石文军先生 扬州玉文化传播者张雅雯女士 扬州玉文化传播者张雅雯女士

  在当今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文思想观念的提升,中国和田玉的灿烂历史,曾引得无数智者的梦寐追求,同时品鉴和收藏中国玉的意识也有了极大的转变,现在对很多人来说能够拥有一块好玉、佩戴一款精美珠宝饰物,已不仅仅是追求美观的搭配,而是成为享受品味价值和提升文化修养的象征,更是继房产、股票后又一个投资理财的好看点。

  在此,从2012年12月8号和9号,以及15号和16号的两个周六日,马连道国际茶城4楼“悦茶会”将举办“中国和田玉及珠宝文化品鉴会”为广大玉石爱好者提供“专家鉴赏”、“藏家交流”和“民间斗玉”等文化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以“品茶悟道、以玉为友”为宗旨,以“赏玉、品茗、抚琴”为艺术理念追求。连续两周为广大市民呈现精彩的珠宝玉石展示交流活动。

  众所周知,扬州历来就是中国玉石雕琢的精品基地,这次交流会的全部玉石都来至扬州名家之手,而如此大规模的展出玉石精品也实属难得。据悉,本次交流会由北京知名策划人、玉石收藏家石文军先生和扬州杰出的玉文化传播者张雅雯女士联袂发起,以及在北京满堂香悦茶会文化会所的大力支持下,希望能为首都市民奉献一份丰富的文化盛宴,为传承和推动我国玉文化的不断发展而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