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市场不为人知的陷阱 你掉过几次

2015年08月24日07:3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虽然和田玉市场近些年来很是繁荣,但是还是存在很多的陷阱,喜欢淘玉的人哪个敢说没有上当受骗的经历?但吃亏是福嘛!吃的亏多了,自然就总结出了经验,也随之成为了淘玉浪潮中的高手。以下小编根据各位网友的受骗经验,总结出了这些常见的市场陷阱!

陷阱一:随处可见和田玉山料陷阱一:随处可见和田玉山料

  在去玉石市场逛时或是在网上,都随处可见不少自称是山料的玉器,玉质白,但其实这并不是和田山料,多是青海料或是俄料。实际上和田地区的山上一直被冰雪覆盖,所以开采期是非常短暂的,产量也比较少,已经很多年没有开出缺陷少的大白料子了。

陷阱二:满眼都是艳丽皮色陷阱二:满眼都是艳丽皮色

  很多人都认为籽料一定是要有皮色的,殊不知大概80%的皮色都是加过色的,并且很多的籽料东西都是90%加色的,小籽料的加色会稍小一些,但也超过了50%。如今市面上有很多的皮色都是假的,是加过颜色的。

陷阱三:用青海料与俄料冒充籽料陷阱三:用青海料与俄料冒充籽料

  可以到外面去看一下,青海料一般都是很通透的,而俄料的结构是比较松散的。那些老坑青海料与优质的俄料都在哪里呢?其实那些东西一直都在,并一直都在冒充籽料下手。不要以为这种冒充的料子会卖的很便宜,其实有的卖的更贵,目的就是为了抓住消费者只卖贵不买对的心理。

陷阱四:随处可见机工牌陷阱四:随处可见机工牌

  到市场中看一下就会发现部分的俄料与青海料牌子乍眼一看做工还不错,但是不要认为这就是手工雕的,300-400元一块模具,可出20块牌子, 前十块不需要修,后十块要修一下,现在的机工越做越好了,不说的话你一般是看不出的,另外一般还会用手工来修一下,所以刀痕也有了。你有个概念:64大牌 子现在很一般的工费都要1500元。那些开价三四千,卖价两千左右的牌子你觉得会是什么工?

和田玉市场不为人知的陷阱,你掉过几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和田玉陷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