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损失20万玉器 南通警方一天破案

2016年03月16日08: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南通新闻

  3月14日讯,保险箱和店铺大门丝毫没有损坏,保险箱内的玉器却不翼而飞。3月11号中午,崇川警方接到南通市区一家珠宝店的报案,说店内遭遇盗窃案,失窃玉器价值达20多万。

  接警后,警方立刻到现场展开侦查,可让民警感到疑惑的是,现场没有小偷进入的痕迹。

  虽然这家珠宝店内也有监控,可却看不清晚上的情况。

  经过对周围环境的勘查,警方发现在对面商场有一个监控,可以看到珠宝店里的情况。警方立即对海量监控进行筛查。

  警方通过相关手段锁定了嫌疑人付某。让警方赶到惊讶的是,2014年,付某曾在这家珠宝店打过工。案发前一天,付某到过南通,案发后又迅速离开。3月11号晚,民警赶到浙江金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付某抓获。

  打工仔手脚不干净缺钱用回南通再偷旧雇主

  窃贼付某,34岁,是山东菏泽人。2014年,付某和珠宝店孙某认识,并到孙某的店里打工。2015年付某离开南通。近一年后,付某又回到原来打工的地方行窃。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付某怎么会有原来老板的车钥匙呢?

  据受害者孙某回忆,她认识付某的时候,付某说自己是退伍军人。

  之后付某就在孙某的店里上班。但过了一段时间,孙某觉得付某有点问题。

  付某离开后,孙某也没在意。现在回想起来车钥匙可能是当时被付某带走了。但付某这个月3号作案后,孙某却一直没有发现店里的玉器少了,直到十一号,才发觉不对。

  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付某表示自己是因为腰间盘突出,没钱做手术,所以才想到南通来弄点钱。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警方也提醒市民,钥匙不能乱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通珠宝店玉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