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黄玉有没有收藏价值

2016年03月29日07: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黄玉是和田玉中珍贵的品种之一,近些年来在玉器收藏市场上也是特别的火爆。随着和田玉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品质优异的黄玉并不多,并且黄玉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被人们熟知的。很多人对黄玉的了解度并不高,那么,和田玉黄玉有没有收藏价值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资料供参考。

  大部分人所熟知的都是和田白玉,也就是最为珍贵的羊脂玉,好的羊脂白玉是可遇不可求的,并且市场价格非常之昂贵。而和田黄玉的正规度并不压于羊脂白玉, 并且黄色越浓的就越是珍贵,颜色纯正的黄玉其珍贵性不比羊脂白玉低。而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和田黄玉的产量本身就特别低,所以很多的人在收藏了之后就很少会 拿出交易。品质优异的和田黄玉价格丝毫不比羊脂白玉的差。

  近些年,黄玉作为珍贵的软玉品种已经在市面上开始展露些头角了,据业内人士表 示,从2009年开始,和田黄玉的价格已经涨至三到六成,由此可见黄玉的收藏潜力是不容小视的。当然,要想收藏的有潜力的黄玉,还要看黄玉的颜色是否纯 正,有没有掺有杂色等,这些都会令黄玉的价值受到影响。

  来源: 金投珠宝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和田玉黄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