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藏玉“玉友交流会”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15日10: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4日,首届藏玉“玉友交流会”在北京海淀区筑中美术馆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藏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旨在服务广大玉友,为玉友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交流的机会。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举办了三天,11月4日-6日,藏玉将携手多位玉雕名家以及上百位藏家,向广大玉友展示海派、苏工玉雕精品及上百件藏品,让玉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和田玉文化及玉雕精品。

玉友签到玉友签到

  在活动现场,藏玉负责人吴恩磊阐述了此次交流会的理念:让藏品(和田玉)流动起来,让更多的玉友了解和田玉,让更多的人发现和田玉的价值及艺术美。此次交流会,以“已藏养藏”为主题,重在将和田玉服务实践起来,希望能搭建一个有品位、有艺术的交流平台。

  在艺术市场火热的当下,“以藏养藏”是比较流行的。那么藏玉文化的“已藏养藏”是基于什么样的理念?

玉友现场欣赏玉雕精品玉友现场欣赏玉雕精品

  据介绍,藏玉文化的“已藏养藏”是藏玉为广大玉友提供交流、品鉴的场地,藏友们把自己收藏的作品,与感兴趣的玉友们进行交易。而藏玉则在其中充当鉴定、审核、把关的作用。

  除此之外,藏玉文化还充当“保证”的责任。“在藏玉举办的”已藏养藏”活动中购买的作品,玉友们在未来都可凭藏玉颁发的证书再次与玉友进行交易,或者藏玉收购。”藏玉吴恩磊如是说。

玉友交流会展厅一角玉友交流会展厅一角

  据悉,藏玉“已藏养藏”的这种模式,在业内尚属首次。对于这一模式,一位资深玉友沈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和田玉行业内需要新事物、新动作的出现,藏玉文化此次的尝试,代表了一个新的方向,从长远看,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参与此次活动的玉友有数百位,场面非常火热。据悉,大部分玉友都是藏玉微信(cangyu9)上的用户,据藏玉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参加活动的玉友,全国各地的都有,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河北、天津、山西等地。其中,一位刘先生,特地从广东赶到北京参加此次活动,并展出了自己的珍藏的几件作品。在交流会现场,刘先生与玉友们交流的特别开心。

玉友欣赏与交流玉友欣赏与交流

  资料显示,藏玉文化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新媒体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传统和田玉,为广大玉友提供和田玉知识、和田玉文化、和田玉沙龙等服务。此次玉友交流会,是藏玉文化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活动。藏玉文化XXX总表示,一直以来,藏玉一直坚守在线上,从未举办过线下活动。经过三年的洗礼,藏玉从今年开始,将会逐步加强线下体验,积极参与、举办各类线下活动,为广大玉友提供更多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藏玉网或者藏玉微信。

  公司简介:

  藏玉(www.icangyu.com)是一家专注于传统和田玉的媒体平台,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

  藏玉以理性、公正为基本价值观,服务于广大玉友及玉雕师群体,目前是和田玉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之一。

  藏玉致力于帮助喜爱和田玉的朋友在这里学习正确的和田玉知识,获得货真价值的和田玉,与其他同样爱玉人交流心得,以玉会友。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藏玉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