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年布加迪威龙拍出4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 12:07 网上车市

价值440万美元的“破车”。 价值440万美元的“破车”。

  如果有人问我如今能够买到的最贵跑车是什么?我首先会告诉他,去看看布加迪威龙吧。大众为其专门研发的W型16缸引擎配备了4个涡轮增压器,排量达到了7993cc。可以迸发出1001匹的最大马力(最大功率超过735千瓦),以及1250NM的峰值扭矩。这使其从0加速到200公里/小时的时间也不过7.3秒左右,最高时速更是达到407KM/H。

  布加迪威龙(VEYRON)这个名字源自曾经驾驶布加迪57赢得1939利曼桂冠的Pierre Veyron。而近日海外媒体就报道了一台1937年款布加迪57老爷车“重见天日”的新闻。

  似乎每一部老爷车的重见天日都带有些许的戏剧性,这台1937年57款布加迪老爷车被发现于英国的一个私人车库。不过,最终它在拍卖会上的价格证明了这台超过70年历史的老爷车所应有的价值:约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以上)。

  这台布加迪57按照如今的说法也是一个运动款式车型,它配备了一台高性能发动机和明显缩短的悬架。在它重新现世后人们将其进行了翻修,而此时年过“七旬”的布加迪57也焕发了新的青春。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