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饥渴 亿万富翁助力红酒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3:26 新浪收藏 [ 微博 ]

价格昂贵的拉斐价格昂贵的拉斐

  新浪收藏讯 2010年,世界三大葡萄酒拍卖公司的总成交额比去年增长了88%。在这个奢侈品消费领域,亚洲买家几乎主导了法国高档红酒拉斐的拍卖市场。

  据彭博新闻社统计,2010的红酒销售总成交额为2.5亿美元。销售额最大的是Acker Merrall & Condit拍卖公司,这一年他们的总销售额为949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苏富比的8930万美元。

  香港市场成为这一年红酒市场增长的主导力量, Acker Merrall & Condit和苏富比在香港的拍卖额都增长了一倍以上,而佳士得香港红酒拍卖的增长幅度是39%。

  苏富比葡萄酒拍卖的负责人Serena Sutcliffe说:“这块市场的增长是因为亚洲买家对西方生活方式的吸收,拥有亿万身家的富豪都想在自己的大房子里设一个酒窖,这对他们做生意和社会生活都有好处。”(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