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形象青蛙柯米特赠与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5:16 新浪收藏 [ 微博 ]

世界经典木偶形象“青蛙柯米特”,他的主题曲《有绿肤真非容易》(It's Not That Easy Being Green)令人难忘。   世界经典木偶形象“青蛙柯米特”,他的主题曲《有绿肤真非容易》(It's Not That Easy Being Green)令人难忘。 简·汉森女士签署捐赠书。 简·汉森女士签署捐赠书。

  新浪收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知名的美国电视动画剧《芝麻街》中经典形象“青蛙柯米特”的原型木偶将被捐赠给华盛顿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史密斯苏尼亚机构博物馆。

  报道称,“青蛙柯米特”的原创人、木偶动画艺术大师吉姆·汉森的遗孀简·汉森决定把“青蛙柯米特”连同其它9个经典形象木偶捐赠给博物馆。这些木偶最早均是1955年版电视动画剧《山姆和他的朋友们》的人物形象。吉姆·汉森最早创作的木偶“法国老鼠皮埃尔”也被捐赠。

  史密斯苏尼亚机构博物馆十一月时在流行文化馆展出了这些珍贵的经典木偶形象。汉森家人表示,未来还将向博物馆捐赠木偶,如“猪小姐”和她的男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