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勒绘画和其他15件被盗作品失而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3:48 新浪收藏 [ 微博 ]

专家正在看这幅丢勒的作品专家正在看这幅丢勒的作品

  新浪收藏讯 12月17日,意大利罗马政府举行了一个破获艺术窃案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展示了16件失踪多年的艺术品,德国重要艺术家阿尔布雷希特·丢勒的一幅绘画也出现在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

  事情的缘起是这样的,一位罗马的收藏家想要购买一件15世纪锡耶纳画派的作品,一位罗马设计师提供给他一件这样的作品,结果这幅作品被拿到相关部门去核实其来源的时候,被发现它在被盗作品的名录里。于是,警方迅速对这位设计师的家进行了搜查。

  在这位设计师的住所,警方还发现了其他15件盗窃作品,这些作品分别是从意大利的教堂,博物馆,和私人住宅中被偷走的,丢勒的“自杀的埃及艳后(Suicide of Cleopatra)”也在其中,这件作品是1972年的时候,在意大利的一家博物馆里被偷走的。(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