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装置揭示印度安人的文化灭绝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20 新浪收藏 [ 微博 ]

Matika Wilbur的摄影作品:城市的梦和Runningwater先生Matika Wilbur的摄影作品:城市的梦和Runningwater先生

  新浪收藏讯 艺术家Matika Wilbur的摄影展将在西雅图艺术博物馆举行,这是一个有12件摄影装置的作品展,展览的策展人是Barbara Brotherton。

  艺术家的这些作品探讨了当代美国印第安人的身份认知,这个认知和美国政府在历史上对印第安人的政策紧密相连。展览的名字叫“保存印第安人和杀了那人”。

  展览的名字和1880年美国政府通过的一项政策有关,这项政策让成千上万的印第安人小孩都到美国政府的学习去读书,这个政策的名字就叫“保存印第安人和杀了那人”。 因为他们错误的认为,只有把印第安人同化了,印第安人才能更好的生存,

  这12件作品体现了印第安人遭遇的这段“文化种族灭绝”的历史,同时也呈现了年轻一代印第安人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的身份认知。从他们身上你没有看到过去的创伤,他们以一种更现代,更复杂,和令人惊奇的方式存在着。

  这个展览的时间是1月10日到8月14日。(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