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婴儿骷髅作品让英国家长感到不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26 新浪收藏 [ 微博 ]

赫斯特的婴儿骷髅作品For Heaven's Sake赫斯特的婴儿骷髅作品For Heaven's Sake

  新浪收藏讯 达蒙·赫斯特的婴儿骷髅作品“看在天堂的份上(For Heaven's Sake)”还没有正式亮相,但围绕这个骷髅的评论和争议已经很多了。

  最近,英国的家长群体对这件作品表示不安,他们说,这个作品嘲笑了那些失去自己孩子的父母。“也许赫斯特先生做这件作品的时候没有这个意图,但作品事实上产生了这样的效果。”

  这个由钻石覆盖而成的婴儿头骨将在1月下旬的时候在香港高古轩展出,这是高古轩香港画廊开张的第一个展览。从画廊营销的角度来说,他们无疑选择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展品,放眼全世界的当代艺术界,还有什么比达蒙·赫斯特,比他的钻石骷髅作品更能引入关注的呢?(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