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为这个冬天做的甜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36 新浪收藏 [ 微博 ]

甜点“火山之焰”甜点“火山之焰”
等待享受这款甜点等待享受这款甜点

  新浪收藏讯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是一个爱冒险的艺术家,但这一次,她做的是甜点。

  这个冬天,在纽约公园大道一家叫冬天的餐厅里,有她专门设计的一款甜点,甜点的名字叫“火山之焰”,甜点里含有冰淇淋,酥皮,和香蕉慕斯,冰淇淋下面是奥利奥饼干碎屑和杏仁。这款迷你火山甜点的价格是20美元,只要你3月20日前去那家餐厅,就能品尝到这款甜点。

  这件甜点艺术品是非营利艺术机构Creative Time推出的艺术厨房项目的一部分,一共有四个艺术家参与这个项目,而玛丽娜是第一个。

  这家餐厅的负责人Lasko说:“第一次见玛丽娜的时候我有点怕,但她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我告诉她,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东西,然后我们就把最坏的结果都想到了,结果她给了我们一个温馨的作品,我们之间没有发生创造性的冲突,她其实很容易相处。”(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