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香作品以破记录价格成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1:11 新浪收藏

这幅作品以1690万美元成交这幅作品以1690万美元成交

  新浪收藏讯 1月27日,纽约苏富比推出了经典绘画和雕塑专场,一幅提香16世纪的作品以1690万美元成交,这个成交价打破了提香的市场价格记录,之前的记录是1360万美元。这是一幅非常壮观的作品,作品的名字很长,叫“A Sacra Conversazione: The Madonna and Child with Saints Luke and Catherine of Alexandria”,是圣母和圣子的主题。

  市场上很少能见到提香的作品,他的作品一般都在博物馆,很少有私人收藏。这件作品从诞生到现在,一共转手了6次,基本上都是从一个私人收藏家转到另外一个私人收藏家手中,这其中包括拿破仑·波拿巴的弟弟吕西安。

  苏富比的这个专场最后实现了9060万美元的成交额,只比事先估计的最高成交额9180万美元略低一点,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