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博物馆试图挑战规定拍卖藏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1:57 新浪收藏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

  新浪收藏讯 最近美国的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计划拍卖一些自己的藏品,他们打算在最近的苏富比拍卖会上出手这些东西。他们提供的一共32件拍品估计能带来超过100万美元的收入,他们计划用这笔钱进行博物馆的扩建和改建工程。

  但这事情能不能被通过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美国的一个防止博物馆资源流失的监控机构ADAA很有可能会禁止这个行为,即便在08年和09年的经济危机期间,很多博物馆想通过销售一些不重要的藏品来解决财政赤字都被他们禁止了,所以更别提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只是想筹集一笔钱为自己扩建了。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为自己辩解说,这些作品都是不那么重要的,而且一直在储藏室里放着,它们占用了空间,使得新的藏品都没有地方放。虽然他们有自己的理由,让我们看ADAA最终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吧。(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