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计划五年消灭城市涂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0:09 新浪收藏 官方微博

街头艺术有人喜欢有人厌街头艺术有人喜欢有人厌

  新浪收藏讯 到处都有城管,美国的德克萨斯州也一样。最近,他们向休斯顿一个充满活力的涂鸦艺术社区发出警告,如果该社区不自行解决,他们将涂抹掉墙上的那些涂鸦。

  这是一个为期五年的“去掉城市涂鸦计划”的一部分,休斯顿市长Annise Parker同意了这个计划。他们将设置一个专用的删除涂鸦车,在涂鸦活跃的地方巡逻。

  围绕着涂鸦的观点一向都有两种,比如该街区的管理总裁Diane Schenke,她代表的是一种观点,她说:“我们很确定涂鸦是犯罪,他们污损了私人和公共财产,而且,他们的活动往往和团伙有关。”而活跃在该街区的涂鸦艺术家Aerosol Warface则说:“涂鸦是艺术,而且涂鸦还可以创造就业机会,你们应该感谢我们。”

  但从那个计划通过之后,已经有3000幅涂鸦被抹掉。Aerosol Warface说:“如果政府坚持这样做,那我们将向20年前那样反抗,这将会是一个永无休止的战斗,我们已经习惯了生活在这个涂鸦社区,我们将维护它的样子,一直到老。(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