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温莎堡将展出菲利普亲王幼时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17 中国日报

  据美国媒体2月11日报道,英国温莎堡12日将举行展览,以庆祝菲利普亲王即将到来的90岁大寿。届时,菲利普亲王3张孩童时期的珍贵照片将首度曝光。

  报道称,此次展览将以菲利普亲王生平拍摄的首张照片开场。在这张黑白照片中,还是新生儿的菲利普亲王被其母亲爱丽丝抱在怀中。

  另一张照片摄于1922年,年仅1岁的菲利普亲王在桌子玩耍。第三张照片是菲利普亲王1933年上学时拍摄的,此前不久,他和家人因为希腊发生军事政变被迫流亡国外。

  菲利普亲王1921年出生于希腊科孚岛,1947年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结婚。数十年来,他一直是温莎堡里举足轻重的人物。

  菲利普亲王曾在英国海军服役,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他精力充沛,喜欢户外运动,高尔夫、帆船、板球无一不精。如今已入耄耋之年的菲利普依然热心于各类公共活动,是800多家机构的赞助人或负责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