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最伟大的艺术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2:04 新浪收藏 官方微博

Lady GagaLady Gaga

  新浪收藏讯 Lady Gaga经常出现在各个艺术场合,和别的流行歌手相比,她看起来确实更艺术,她的着装,她的MTV,她的言行都可以被划到当代艺术的范畴。

  但艺术圈内的人有时候却并不这么想,比如MoMA PS1的总监Klaus Biesenbach就曾经说:“Lady Gaga不算艺术家。”

  但Gaga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捍卫了自己是一个艺术家的立场,她说:“我把出名视为一种艺术,而我则是‘艺术的出名’的大师。”

  Gaga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就要发布了,在专辑发布之前说一些这样的“狠话”来宣传,这再合适不过了。这也再一次验证了Gaga是“艺术的成名的大师”的说法是没有错的。就像Gaga说的,我最伟大的艺术作品就是“我的名声”。(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