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克斯承诺不在奥斯卡上胡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2:03 新浪收藏 官方微博

班克斯的作品班克斯的作品

  新浪收藏讯 在不久前的奥斯卡提名上,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斯的影片《从礼品店出门》获得了奥斯卡纪录片的提名。这个消息一公布,艺术圈内就沸腾了起来,大家都想看看一直都“非主流和挑衅”的班克斯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对待这次颁奖典礼。而且班克斯从来没有以真面目示人,这一次会不会为了鼎鼎大名的奥斯卡而露出庐山真面目呢?

  关于是否出席颁奖礼,班克斯已经有好几个版本的说法,他曾经说:“我们家房子外面有个涂鸦的裸体男人,那就是我,如果他愿意,他就会去领这个奖。”后来又有新说法,说班克斯将会穿着化妆舞会的服装去领奖。

  但最新的消息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Jaimie D'Cruz透露的,他很严肃的说:“如果这部片子获奖,是我而不是班克斯站到领奖台上,我们决定不胡闹了,我们要做的就是一本正经的去把这个奖给领了。”(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