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ate:达蒙·赫斯特的奥运时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1:52 新浪收藏 官方微博

达蒙·赫斯特 达蒙·赫斯特

  新浪收藏讯 伦敦奥运会,这事情当然不会和达蒙·赫斯特没关系,作为英国乃至全世界当代艺术的代表人物,他在英国的第一个大型回顾展将在明年奥运会期间举行。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争夺奥运金牌,而赫斯特展览上的作品却正在孜孜不倦的诉说着死亡的永恒主题。

  这是英国Tate美术馆明年的一个重头戏,一共有赫斯特的70件作品会在展览上出现,这其中,当然会包括那个泡在福尔马林里的鲨鱼作品“生者对死者的无动于衷”。此外,达蒙·赫斯特和苏富比联手举行的那次旷世拍卖中的很多作品也都会在这次展览上出现。

  Tate的总监、英国艺术界的老大Nicholas Serota说:“赫斯特的作品出现在奥运期间,这将会是一个有意思的时刻。”(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