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葡萄酒拍卖会:为艺术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8:53 新浪收藏

  新浪收藏讯 为期四天的2011美国亚特兰大葡萄酒拍卖会即将举行。当地时间2月23日,将设宴款待来宾。次日,将有一场品酒会。25日晚,East Lake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二届葡萄酒商杯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天,将举行酒商招待会和进行现场的拍卖。Hart Davis Hart Wine公司的Michael Davis 和Ben Ferdinand是两位资深的葡萄酒拍卖师,当日,将由二位担任拍卖会的拍卖师。

  该拍卖会在1993年创立,是当地艺术博物馆最大的筹款活动。也是亚特兰大首屈一指的慈善活动,美国第六大慈善拍卖会,对葡萄酒与艺术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过去的18年里,亚特兰大葡萄酒拍卖会通过拍卖的形式,已经筹款超过1700万美元,对博馆的展览以及教育规划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拍卖所得收益均用于艺术展览等,同时也为有活力的年轻一代提供资金,使他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