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英镑赛马作品将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1:24 新浪收藏

这件作品估价2000万英镑 这件作品估价2000万英镑

  新浪收藏讯 又一件重要作品将要亮相拍场,这是来自艺术家乔治·史塔布斯(George Stubbs)的一幅赛马题材作品,是史塔布斯最伟大的赛马作品之一。这件作品将于今年夏天亮相佳士得拍场。

  这幅绘画的估价是2000万英镑,画面容纳了两个场景,右边是正在进行的赛马比赛,左边是骑师和马夫等三个人和一匹马,这匹马的身体被描绘得丝丝入扣,每一块肌肉骨骼看起来都近乎完美。

  佳士得资深专家John Stainton说:“作品的构图非常大胆,一幅作品里有两个场景是很不寻常的,但画面整体感觉令人赞叹。毫无疑问,这是Stubbs最重要的绘画作品,也是他最伟大的赛马作品。画面看起来像一个流畅的冰面,整体品质堪称经典。”

  这是拍场难得一见的经典大师作品,据佳士得的说法,如果它的价格最终能超过2000万英镑成交的话,那它将很可能进入拍场经典大师作品价格前五名。目前,排在第五位的是伦勃朗的肖像《Arms Akimbo》,价格是2020万英镑,而拍场经典大师作品价格最高的是鲁本斯的《The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这件作品在2002年以4950万英镑成交。(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