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婚礼遭艺术家们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25 新浪收藏

威廉王子的蜡像 威廉王子的蜡像 挽着威廉王子的手臂,想象自己是皇室婚礼的女主角 挽着威廉王子的手臂,想象自己是皇室婚礼的女主角 一群女艺术家在白金汉宫门前扮演凯特 一群女艺术家在白金汉宫门前扮演凯特

  新浪收藏讯 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事已经成了全世界人民的大事。辛蒂瑞拉穿着水晶鞋,坐着四轮马车,将要嫁给一个富有、受过良好教育的、更为幸运的是,一个名声显赫的王子···这样的童话故事是很难在生活中发生的,但在2011年的4月29日,这件事情就将以童话成真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世界都在关注着,兴奋和不安夹杂着,注视着即将上演的这一幕,想让梦想也彻底把自己给代理了。

  但与此同时,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据说已经到了后现代,大家已经很难相信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且,这样明显的把普通民众和王室的区分显明出来,终归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首先,这会让一批有些尖刻和喜欢调侃的英国人不答应,其次,还有艺术家们。

  艺术家Jennifer Rubell做了一个威廉王子的蜡像,女性观众可以去挽着王子带有邀请姿态的手臂,戴上仿制的蓝宝石订婚戒指,感受一下自己和威廉王子订婚的情景。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作品,至少对女观众来说,有一种想法是那么的根深蒂固:对一个女人来说,天底下最好的事情就是嫁给一个富有的、体面的、有良好教养的名人。

  还有一个和皇家婚礼有关的行为艺术表演,这个作品相对就温和得多。作品是这样的:一群女艺术家聚集在一起,她们穿上了凯特在订婚仪式上穿的蓝色礼服裙,在白金汉宫门前冲着路过的行人打招呼,“嗨,我是凯特,真的很高兴见到你。”突然见到这么多个凯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不少行人在一刹那就有点呆若木鸡了。(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