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美术馆将采用LED照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29 新浪地产

英国国家美术馆将采用LED照明 英国国家美术馆将采用LED照明

  英国国家美术馆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全馆都将采用LED照明,室内LED照明将与全自动调节采光天窗配成一个照明体系,可自动调节照明灯具数量和角度以获得合适的照明和自然光线,这样就可以确保只有漫射光能通过采光天窗过滤到馆内。

  在过去的三年,国家美术馆一直在探索如何提高照明质量,使馆内画作得到便于控制和高效的照明方式。经过努力尝试,美术馆终于决定在主体建筑威廉·威尔金斯(William Wilkins)馆和塞恩斯伯里侧翼(The Sainsbury Wing)全部采用LED照明,据估计,新的照明系统将为整个美术馆每年减少400公吨碳足迹。

  国家美术馆计划将在2011年7月至2012年3月间完成对塞恩斯伯里侧翼的灯光改造,而对主馆的改造将从2013年的春天开始。

  伦敦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London)位于特拉法尔加(Trafalgar)广场的北侧,主要收藏1250年到1900年间的西欧美术作品,现有绘画作品2300余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