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2:11 新浪收藏

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 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

  新浪收藏讯 一直以来,都有谣传说伦敦的Frieze 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最近这个谣传被证实,Frieze艺博会主办方最近宣布,2012年将在纽约的Randall岛上举办Frieze艺博会。

  Frieze作为世界当代艺博会的领头羊,在纽约的分店也会保留Frieze的原有框架,会专注于当代艺术,关注年轻前卫的艺术家和年轻的画廊,等等。首届纽约Frieze将会有170家画廊参加,和伦敦的规模几乎一模一样。

  Frieze的这个决定有可能会对纽约的艺术世界影响深远。纽约现有的军械库艺博会(Armory Show)突然遭遇到一个强劲的对手。除此之外,欧洲的巴塞尔艺博会(Art Basel)也可能会受到间接影响,它每年六月举行的时间段和纽约Frieze的五月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冲突,很多画廊会面临究竟选择哪家的问题,毕竟,一个多月的时间,从纽约到巴塞尔的长途旅行是疲于奔命的。

  最近,我们不断看到大牌艺博会的扩张。不久前,我们刚刚看到Art Basel收购了Art HK,随后就是这次的Frieze扩张到纽约。全世界艺博会这盘棋局越来越有意思,我们很好奇,谁能分到最大的那块蛋糕呢?(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