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国家画廊揭秘肖像画廊巨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7:41 中国网

苏格兰肖像画廊藏品 苏格兰肖像画廊藏品

  苏格兰国家画廊今天展示了苏格兰国家肖像画廊从2009年4月关闭装修至今两年多的巨大变化。这项投资17, 600,000英镑的工程,是该画廊自成立以来120年的历史中第一次主要的翻新,恢复了很多建筑的原貌,清理了20世纪诸多因素的侵入,同时增加了多于百分之六十的公共展览空间。除此之外,还引进了一系列新的参观设备。新的展览项目将展出该馆收藏的世界上最为杰出的艺术品,改造后的肖像画廊将于2011年9月30日向公众开放。

  苏格兰国家肖像画廊这一爱丁堡地标性世界遗产是由著名建筑师Robert Rowand Anderson爵士设计建造的,于1889年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目标性肖像画廊落成。这个充满艺术品杰作的建筑最先由格拉斯哥建筑师Page 和Park参与改造,他们曾参与设计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等知名建筑。他们充满想法和活力的设计第一次使得公众可以尽情参观画廊三层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这项工程意在建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型画廊,该画廊将充分利用它独特的收藏资源,即3000件绘画作品以及将近25000件纸本作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