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古轩画廊推出iPad应用 佩斯等将开发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3:42 99艺术网

高古轩画廊通过iPad 应用显示的艺术家和作品 高古轩画廊通过iPad 应用显示的艺术家和作品

  纽约讯,2011年6月13起高古轩画廊推出了它的iPad 应用程序,这款程序将使用户将通过手机端进行免费下载。高古轩的界面将通过在线展厅呈现它在全球11个展厅的目前、近期以及将来合作的艺术家、展览及项目。

  据悉,该款程序由激进传媒(@radical.media)设计,内容每季度更新一次,而前期的内容则会存入档案库,这种形式就类似于一种在线的杂志,也可以看作是呈现高古轩过去的、目前的、将来的展览目录。它将提供画家介绍、评论、视频、录像、新闻、地图及在线购物,并且用户可以通过缩放手势对艺术作品进行放大欣赏。

  在iPad 应用的第一期,高古轩带来了20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理查德·普林斯、毕加索、伊丽莎白·佩顿、约翰·柯林、卡西米尔·马列维奇等,形式有点类似于谷歌数字图书馆。

  让藏家移动拇指进行交易,这么想的除了高古轩画廊外,它的竞争对手David Zwirner 画廊和佩斯画廊也一直致力开发移动通信技术,Zwirner 画廊将会在明年推出它的应用,而佩斯在今年秋天将推出一款应用“佩斯50年( 50 Years at Pace)”作为周年纪念。

  高古轩画廊主拉里·高古轩表示:“为推广世界上著名的现代和当代艺术家,我们一直在创新。我们找到了激进传媒这样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他们开发了全新的技术手段,让用户能进一步接触和了解我们的艺术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