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拍卖私物 为日本地震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21 新华网

  美国流行歌后Lady Gaga在5月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将拍卖一套自己用过的茶杯,为日本地震灾区筹款。

  Lady Gaga21日到达东京,准备参加25日在千叶举行的MTV颁奖典礼。由于今年3月日本遭受地震灾害,MTV今年与日本红十字会合作,计划将颁奖礼办成慈善募捐晚会。记者会上,Lady Gaga绿发黑衣,左手腕上戴着她为日本赈灾设计的手环,右手端着一个写有“为日本祈福”字样的英式茶杯。25日的晚会上这个杯子将被拍卖,Lady Gaga还特意在杯子上留下唇印,以提高杯子的价值。

  Lady Gaga说,她在得知日本地震的消息后非常难过,决定以实际行动帮助日本,她亲手设计了手环,举行义卖。她还说,受这次地震影响最大的是日本旅游业,所以这次来到东京是想告诉自己在全球的歌迷,希望大家来日本旅游。

  Lady Gaga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日本,在为这次筹款晚会拍摄的海报上,她还特意展示了左肩上的菊花和Tokyo(东京)字样的文身。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