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高古轩的豪宅起火 名画忙撤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3:15 新浪收藏

拉里·高古轩在汉普顿的豪宅起火 拉里·高古轩在汉普顿的豪宅起火

  新浪收藏讯 上周二晚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袭击了高古轩老板拉里·高古轩在汉普顿的家。屋子着火后,房子的一位看护人跑了出来,人们注意到,他在往外跑的时候,左右胳膊里各夹着一幅画。

  当地的消防警察班尼特告诉记者说,他不认为有什么画在火灾中受损,“它们只是被烟熏了一下,没有受到任何水火之灾。也没有人在火灾中受伤,当时拉里也不在家,”班尼特说:“听说他在欧洲。”

  这栋豪宅是拉里·高古轩1990年时花了800万美元买下的,火灾发生的时候,这里正在进行重新翻修,装修工人在焊接冰箱后面的一个管道时起火,装修工人立即给电话报了火警。

  拉里·高古轩的藏品据说价值超过10亿美元。其中包括有毕加索,贾科梅蒂,安迪·沃霍,罗伯特·劳森伯格等人的大量经典作品。(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