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毕加索的窃贼狱中吐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3:23 新浪收藏

被偷走的毕加索素描 被偷走的毕加索素描 偷窃过程被录像 偷窃过程被录像 窃贼卢戈 窃贼卢戈

  新浪收藏讯 7月5日,旧金山韦因斯坦画廊发生失窃案件,一名衣冠楚楚,没穿袜子的男子在画廊参观后,把西班牙现代派绘画大师毕加索的素描画《女人头像》顺手牵羊偷走了。结果他的偷窃过程被隔壁饭店的监视录像给录了下来,人们看到了他胳膊下夹着的那张毕加索,同时还注意到他没穿袜子。这个被美国媒体调侃为“无袜贼”的男子在事发一天之后就被警方逮捕,现在已经锒铛入狱。

  “无袜贼”马克·卢戈周一被法庭指控犯了偷窃罪、非法占有被盗财产和非法占有买卖受控制的物品罪。他的保释金为500万美元。

  在监狱里,卢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自己在旧金山没有朋友,而且他现在都没法儿和自己的家人联系上,因为警方拿走了他的手机,卢戈说,他没有钱,希望人们看在他是个穷人的份上拉他一把。

  卢戈曾经在纽约的一个高级餐馆工作过,所以记者问他,觉得监狱里的食物怎么样,他说,他痛恨监狱里的食物,他在外面吃的哪一顿都比这儿吃的好。(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