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家性博物馆拿总统开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3:36 环球时报

莫斯科性博物馆 莫斯科性博物馆

  俄罗斯首家性文化博物馆“G点”上个月在莫斯科著名旅游街阿尔巴特街开馆。俄罗斯《新闻报》评论称,该博物馆最“惊世骇俗”之处,在于其展出的世界上一些国家领导人的裸体肖像。

  据英国《卫报》12日报道,参观者不仅可以在博物馆了解到俄罗斯的性文化,而且还能看到东方国家的春宫图、情趣饰物和摆设。同时,该博物馆还展出世界上一些国家领导人的裸体肖像。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面带笑容、一丝不挂地与多个裸女的“合影”,一张描绘奥巴马和普京的色情油画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这幅名为《摔跤》的作品是该博物馆“重头戏”,由圣彼得堡艺术家基尔科2011年完成。这幅色彩艳丽的图画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理普京为主题,“奥巴马”被装扮成一个非洲部落酋长,与“普京”一起秀出肌肉,并用各自超大号的生殖器搏斗,油画上“普京”甚至长有两个生殖器。

  但是,俄罗斯民众对于这第一家性博物馆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在俄罗斯这个在性方面相对开放的国家,参观这样的博物馆并不值。而有网友则认为,创立性文化博物馆原是好事,但应把重点放在性卫生知识的普及。令人失望的是,俄商人宁可花大钱打造一座雷人的性文化博物馆,也不愿多关心国家下一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