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房东刷墙 涂鸦大师班克斯早期作品被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48 99艺术网

班克斯早期代表作戴粉红面具的大猩猩 班克斯早期代表作戴粉红面具的大猩猩 刷白之后的墙面,找不见了的班克斯画作 刷白之后的墙面,找不见了的班克斯画作

  近日,一幅街头涂鸦大师班克斯早期最为著名的代表作在布里斯托尔因新房主的无知被刷白了。这幅位于北布里斯托儿社交俱乐部墙前的画作作为该区域广为人知的地标,已经长达10年以上了。

  不幸的是这幢建筑近期内要改造成一个穆斯林文化中心,新的房主赛义德·艾哈迈德把它当作普通的涂鸦刷白了。他说道:“我以为它没有一点价值呢。”“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无价的,所以才破坏掉了。如果人们觉得很失落,我也实在是抱歉。”

  当地居民的院长Meadows认为这堵被刷白的墙实在是很大的羞耻,他表示最近这件事已在推特上被分享到全世界,希望班克斯能够知道并亲自重画。

  艾哈迈德先生说他愿意尝试一些做法看看能否去除覆盖在上面的白色,恢复画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