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肖像艺术馆将办大师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28 艺术国际

18世纪英国肖像画家托马斯·根兹博罗(Thomas Gainsborough,1727-1788)的作品选 18世纪英国肖像画家托马斯·根兹博罗(Thomas Gainsborough,1727-1788)的作品选

  今年十月到明年一月,英国国家肖像画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将举办名为“第一女演员:内尔·格温(Nell Gwyn)到席登斯 (Siddons Sarah)”的展览。

  此次展览将探究18世纪英国在艺术、性别以及戏剧之间那既充满活力有时又能引起争议的关系。展览用另一视角探查了女演员们利用其肖像画提升自身的名气、扭转丑闻以及提升其流行度和专业地位。

  展览上的肖像作品出自大师之手,如Joshua Reynolds, Thomas Gainsborough, John Hoppner 以及 James Gillray。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