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安·弗洛伊德拍卖价格最高的五件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1:37 新浪收藏

  鲁西安·弗洛伊德已经于上周三离开了这个世界,毫无疑问,他是他同时代最畅销的艺术家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位活着的时候作品就在拍场达到极高价格的艺术家。

  Artinfo统计了弗洛依德拍卖价格前五名的作品,他们发现这几件作品都是在佳士得拍卖行拍出的,而且时间都集中在2007年的春天至2008年秋天的18个月之间。这5件作品分别是:

《弗朗西斯·培根的肖像》《弗朗西斯·培根的肖像》

  五。《弗朗西斯·培根的肖像》(1956-57),佳士得伦敦2008年10月19日拍出,销售价格:937万美元。画面里是同样也大名鼎鼎的艺术家培根,弗洛依德和培根彼此都给对方画过肖像。

《布鲁斯•伯纳德》《布鲁斯•伯纳德》

  四。《布鲁斯·伯纳德》(1992年),佳士得伦敦2007年6月20日拍出,销售价格:1563万美元。布鲁斯·伯纳德是弗洛依德的酒友。

《Ib和她的丈夫》《Ib和她的丈夫》

  三。《Ib和她的丈夫》(1992年),佳士得纽约2007年11月13日拍出,销售价格:1936万美元。这是弗洛伊德的女儿Isobel和和她的另一半的画像。

《裸体肖像的反思》《裸体肖像的反思》

  二。《裸体肖像的反思》(1980年),佳士得伦敦2008年6月30日拍出,销售价格:2349万美元。

《睡觉的福利官》《睡觉的福利官》

  一。《睡觉的福利官》(1995年),佳士得纽约2008年5月13日拍出,销售价格:3364万美元。这件作品是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买下的。(本文内容摘自Artinfo,编译怀心)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