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藏家芬兰打造艺术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3:23 新浪收藏

Anita和Poju夫妇 Anita和Poju夫妇 Anita和Poju夫妇芬兰打造艺术岛 Anita和Poju夫妇芬兰打造艺术岛

  新浪收藏讯 对于亿万富翁们来说,拥有一个岛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而在岛上展示一下自己收藏的艺术品,这样有品位的事情还是比较少见的,之前这么做过的只有俄罗斯的亿万富翁、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而现在,又有一对亿万富翁夫妇加入了进来。

  这对夫妇是英国的收藏巨头Anita Zabludowicz和她的芬兰丈夫Poju,他们最近拿下了芬兰的一个叫Sarvisalo的小岛,并且打算在这个小岛上进行一个新的艺术项目。在这个项目中,这对夫妇将委托艺术家们在岛上做艺术,他们的作品需要和岛上现有的建筑、草场,农舍,和各个室外场所结合起来,艺术家们可以施展的空间很大,因为整个岛屿有11平方英里。

  Anita和Poju夫妇是1995年开始进行当代艺术收藏,他们将会把这些藏品放在岛上展示,同时,他们还会邀请一些艺术家来岛上居住。可以想象,这个小岛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所在,目前已经有很多美国博物馆预定了时间,他们打算组团来参观这里。(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