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和村上隆合作慈善拍卖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51 新浪收藏 微博

佳士得将和村上隆合作慈善拍卖专场 佳士得将和村上隆合作慈善拍卖专场 村上隆的Kaikai和Kiki 村上隆的Kaikai和Kiki

  新浪收藏讯 佳士得拍卖行最近宣布,他们将和村上隆(微博)和其公司Kaikai Kiki一起牵头,在纽约举办一场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将捐助给今年3月11日日本地震受灾者。

  村上隆和他的公司Kaikai Kiki将会组织挑选那些愿意捐赠的艺术家作品,当然,村上隆本人也会捐赠自己的作品,日本其他的一些重要艺术家也将参与这次拍卖。

  村上隆的“Kaikai Kiki有限公司”主要任务是把村上隆笔下的创作角色转变为商业实体,比如T恤、玩偶、钥匙圈及抱枕等潮流热品。它们很受年轻女孩子的喜爱。

  Kaikai和Kiki出自村上隆的笔下,是两个彩色眼睛的可爱玩偶,Kiki鬼怪精灵,Kaikai温厚可亲,经常成双成对地出现。它们融合了东方传统与西方文明,极富观赏性,是结合日本流行卡通文化与传统日本绘画的产物,这基本也是村上隆本人艺术的阐释。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