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提供信息 失窃伦勃朗画作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8月16日电(记者毛建军)上周六从洛杉矶附近一家豪华酒店丢失的伦勃朗宝贵画作《判决》,2天后失而复得。洛杉矶县警方当地时间8月16日证实,由于匿名者提供信息,警方已在圣尼古拉斯教堂找到这幅被盗画作。

  上周六晚,伦勃朗的画作《判决》在洛杉矶的丽嘉酒店失窃。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当地媒体也进行了广泛报道。洛杉矶县警方发言人惠特莫尔说,窃贼可能是因为见到关于名画丢失的报道和警方的追查后惊慌失措,无法出手所窃艺术品,继而停止了行动,并将画作交给了教会。

  这幅11英寸乘6英寸的的伦勃朗墨水素描作品现在为私人收藏品,价值25万美元。警方还在根据酒店的监控录像做进一步的调查,希望能够追捕到窃贼。

  据悉,伦勃朗的作品因为其艺术家的知名度和作品价值,是一些盗贼极为关注的目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