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空中出现的美丽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9 中国国家地理网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欧洲空中近日惊现美丽岛

  最近一周,关于英国骚乱的新闻不断,在那出行可得悠着点。不过,另一条新闻同样引起众多关注,那就是一座人造小岛让人给放飞了。倘使你正在欧洲,极有机会在空中看到这座美丽的小岛。

  不要以为你出现了幻觉,这其实是几位英国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杰作,是座具有纪念意义的浮式建筑,制作材料为耐久聚氨酯,历时六个月完成,被称为Is Land。眼下,这座珍宝竟然丢失了。

  就在上个月,一年一度的秘密花园派对在英格兰东部剑桥郡举行。会上,一群狂欢者将捆缚着小岛的绳子解掉,于是,在内部氮气的作用下,小岛漂到天上,在风中开始航行,所有设计师数月的辛苦劳动付之一炬。

  这座空中小岛覆满绿色植被,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甚是美丽。之所以雕刻它,是为了提醒大家,人类居住的星球是如此之近,又是如此之遥远。小岛在天上飘着,只给仰望它的人们美丽一暼,难以触摸。

  这一“恶作剧”行为,使美国观众再无机会欣赏到这座美丽的小岛了,因为原本计划在秘密花园派对后不久,它将在美国2011年的火人节上“亮相”。幸亏秘密花园派对基金会的支持,创作者将进行再造,并会在美国火人节上与观众见面。

  这次重造,整支团队想尽量还原小岛最初的模样。当初创造投入的资金和精力非同小可,如果这座艺术品真的永远消失了,损失确实太大。

  据风力变化推测,小岛应该曾在捷克共和国着陆过。你若是能看到它,那真是太幸运了。(中国国家地理网 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