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老者狂迷企鹅 40年收藏数千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09:54 人民网 微博

“企鹅先生”收藏了大量企鹅纪念品。 “企鹅先生”收藏了大量企鹅纪念品。 大卫经常身着黑白色带帽企鹅装一摇一摆的走在布鲁塞尔的大街小巷。 大卫经常身着黑白色带帽企鹅装一摇一摆的走在布鲁塞尔的大街小巷。 “企鹅先生”。 “企鹅先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一位比利时老者对企鹅非常着迷,经常身着黑白色带帽企鹅装一摇一摆的走在布鲁塞尔的大街小巷,因此常常被附近居民戏称为“企鹅先生”。

  企鹅先生阿尔弗雷德・大卫现年79岁,痴迷于企鹅已有40余年。由于他在1968年5月发生的一次交通事故中臀部受伤,之后走起路来总是一瘸一拐的,同事们看他摇摇摆摆的样子就给他起个绰号叫企鹅先生。

  谁知从此后他就喜欢上了这种不会飞的海鸟,开始收集各种跟企鹅有关的物品,慢慢地,他的家几乎变成了企鹅博物馆,大概收藏了3500件企鹅纪念物。

  大卫最大的梦想就是死后能葬在企鹅居住的南极。他还打算把自己的名字正式更名为企鹅先生,但妻子知道后非常生气,要把他和他的企鹅收藏品赶出门外,所以大卫只好把这些企鹅纪念品捐给了当地一个足球队用来筹措资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