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术家欲在画廊直播分娩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44 国际在线 微博

女艺术家欲在画廊直播分娩过程 女艺术家欲在画廊直播分娩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名表演艺术家日前决定在一家画廊中完成自己的分娩过程,以达成自己为艺术献身的理想。该女子表示,在众目睽睽之下生孩子是最高级的艺术。

  这名女子名叫玛尼·科塔克(Marni Kotak),现年36岁。在未来5周内,她将一直生活在纽约布什威克的显微镜画廊中,直到她的第一个孩子在那里出生,这一过程将对公众开放。科塔克称,此举是为了更好地研究分娩过程,是最高的艺术表现形式。她还给表演取了名字“X婴儿的出生”,并表示孩子可能在任何时刻出生。

  科塔克说:“我希望人们看到,人类的生命是最复杂的艺术形式。而分娩婴儿则是最伟大的生命表达方式。” 科塔克曾经在舞台上展现过直播式的表演,包括将失去童贞作为一种艺术表演,她称自己并不担心在公共场合展示分娩过程。

  科塔克的下一个表演叫做“抚养婴儿X”,将尝试展现如何将抚养孩子变成一种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