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Frieze艺博会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4:45 99艺术网

  延续今夏伦敦拍场的热情,英国最为重要的当代艺术盛宴也将于本周10月13日拉开帷幕,近175家展商将会在由伦敦格罗尔克建筑师事务所精心设计的整洁而崭新的摄政公园中集体亮相。

  今年首次参与弗雷兹艺博会的大牌画廊有来自柏林的Johnen 画廊、巴黎的伊万-兰伯特画廊以及纽约的佩斯画廊,其中佩斯带来的是中国艺术家张洹的烟灰画以及日本艺术家杉本博司的Lightning Field系列摄影作品。此外,国际出色的雕塑家Bjorn Dahlem 和活跃于艺文界的诗人兼艺术家Matthew Brannon则将在弗雷兹上以个展的形式呈现他们的作品。

  在弗雷兹设定的框架里,艺术家以个展形式呈现必须满足代理画廊成立年份不超过六年的规则,因此本届艺博会符合条件的画廊仅有25家,而其中21家是最新参与进来的,并且多为南非的画廊。(廖冬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