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邀你一起全裸进入水池 体验灵魂出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07 星岛环球网

艺术家邀你一起全裸进入水池 体验灵魂出窍 艺术家邀你一起全裸进入水池 体验灵魂出窍

  由艺术家卡斯腾荷勒(Carsten Höller)设计的“巨大的心理战车”(Giant Psycho Tank),28日于美国新当代美术馆(the New Museum)盛大开幕。展览内容为一个大水池,里面的水富含高单位的盐分,参观民众必须脱衣全裸进入水池,体验水中浮力,以及在毫无外衣遮蔽的空间下,可以豪不费力的与身旁的人接触。

  但此展览展出后,马上引起美国卫生署的注意。这展览事前没有向卫生署申请相关执照及证书,卫生署担心参观民众一同裸体进入水池,会有卫生方面与疾病传染的问题,因此要求新当代美术馆馆方申请相关执照或是改变展出方式。

  虽然民众进入水池前必须签署一份声明文件,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感染任何会藉由水而传染给其他人的疾病,才可进入水池中,但新当代美术馆馆方依然决定改变展出方式,限制一次只能准许一位民众进入水池体验,降低疾病传染的机率。

  曾经进入水池体验的民众表示,这是一个会隔离人类感官的水池,让人体验一种奇异的灵魂出窍经验,十分有趣,同时也有许多民众表示,在卫生署提醒之前,他们已经设想过水池中感染疾病的危机,但依然踊跃尝试体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