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从墓地盗26具女尸 打扮后与之同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22 中国经济网 微博

莫斯科维纳据说已经挖开750多个坟墓 莫斯科维纳据说已经挖开750多个坟墓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警方近日发现了一名行为惊悚诡异的“盗尸者”。这名男子名叫阿纳托利?莫斯克维纳,与26具从墓地挖来的女性尸体一同生活,还把这些尸体打扮成洋娃娃和泰迪熊的样子。

  当地媒体报道,莫斯克维纳独自一人生活在俄罗斯西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多年以来,他数次在夜间偷偷潜入墓地挖出年轻女性的尸体带回家,然后将这些尸体精心装扮成“玩偶”。这些尸体死时年龄在15至26岁之间,很多年就已去世。直到莫斯克维纳的父母前来探访他时,才发现了他这一惊悚的“癖好”。

  在莫斯克维纳的“收藏”中,其中一具尸体穿着连衣裙、长袜以及其他衣物,另一具尸体则被装扮成泰迪熊。自从开始这种“怪异”癖好后,莫斯科维纳已经挖开750多个坟墓。至少有一次,他曾睡在一个棺材里。还有几天晚上,他就睡在墓地的长凳上。

  莫斯克维纳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一名知识渊博的历史学家,通晓13国语言,长期在当地博物馆为人们讲解历史知识。邻居和同事在采访中纷纷称赞他是个天才。当地警方在对莫斯克维纳进行初步审讯后,又将其释放。到底莫斯克维纳是何时开始收藏这些尸体,其动机是什么,将会面临什么样的诉讼,目前均不得而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