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爱丁堡艺术节欲争夺奥运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9:28 99艺术网

2010爱丁堡艺术节 2010爱丁堡艺术节

  爱丁堡艺术节作为举世闻名的艺术节存在已久,但是在面临2012这个特殊的年份时,伦敦奥运会以及伦敦期间盛大举行的艺术节让爱丁堡艺术节也不由得感到一种被边缘化的紧迫感,不过爱丁堡艺术节仍然稳住气有条不紊地筹备着,期待兴许爱丁堡艺术节在这样的时机下还能新增些奥运粉丝。

  成立于1947年爱丁堡艺术节无疑是战后精神物质紧缩的年份里的一剂解药,而现在已成功地贴上了国际性的标签,在以边缘艺术节、书籍、爵士以及重要的艺术展览为主的节日氛围里每次都能成功地在那个月份里让聚集在爱丁堡的人口数量成功翻倍。

  2012年爱丁堡国际艺术节项目总监Jonathan Mills 表示明年8月9日起为期三周的艺术节里,来自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日本以及欧洲、中东地区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参与其中。

  “明年英国将同时举办世界上最棒的文化活动以及世界上最大体育盛会。” Mills兴奋地说道,并表示爱丁堡全部的艺术项目将在明年3月份公布。值得关注的亮点是,为庆祝伊利莎白女王荣登英国王位60周年,特别项目“向君主致敬”将呈现非常受欢迎的爱丁堡皇室军操表演。

  此外,一向难以掌控边缘艺术节( Fringe Festival )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期望吸引奥运参观者能参与到边缘艺术节中,这个节日明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欲追寻声明和荣耀的21000名表演者参与其中。边缘艺术节一直被认为是舞台艺术新秀的年度世界最高级别的秀场,是世界街头戏剧、歌舞、音乐表演者的圣地。

  2012年8月3日在能远眺整座爱丁堡城的海滨艺术中心,将持续3个月刺青表演也将如期举行,届时你将置身于高地军营的排箫与鼓乐合奏以及军队舞蹈和军歌表演的系列军营音乐项目之中。

  刺青项目的策划人陆军准将David Allfrey 表示明年是这个项目的第62次展示,来自澳大利亚的乐队以及备受喜爱的包含有从瑞士巴塞尔顶级显示装置到挪威的国王护卫和操典队的“军乐的顶级秘密”项目等奖逐一亮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